close
一開始的相遇,是你讓我不去想他,是你讓我把對他的恨和愛都轉成朋友關心,

但為什麼?明明兩個人都對到眼,感覺也都好好的,

為什麼你卻退縮了?就因為你兩年前的感情?就因為你一直以來的感情都不順?

之後,你打槍我,說當朋友就好,是因為感覺不夠深嘛?所以能說當朋友就當朋友?

難道認定我是朋友,就不能在把朋友的觀念在進化成情侶嗎?

也說好要拿護手霜給你,
而你,一直跑來跑去,在包廂也沒待超過5分鐘,想這結束後在拿給你,

快結束時打給你好幾通,不接就是不接,說好的打給你都會接呢?

結束了打給健堯,健堯卻說你先離開了。


呵,就這麼不想見到我?不想理我?就這麼忍心?

竟然還有健堯替你說謊騙我離開?

我知道你們結束後都會聊天,不可能先走。


本以為建堯說你先離開是真的,本還有一絲絲的相信,
但就在我確認了之後,我才發現我信錯人,

也許,在你不接我電話時,我就該有自知知名,

但我卻,想讓自己笨一點,
但,讓自己笨一點的後果,就是更深的失望和難過。



我沒那麼笨,要騙我之前,先想想騙我的理由是不是很合理。

別把我當很好騙的人。



希望時間,能讓我淡忘,
能讓我不去在乎,能讓我用平常心去面對。

時間..嗎?

也許你沒有很喜歡我,所以並不想跨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