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對誰錯,我已經不想去想,
嘴巴長在你們身上,我也無法阻止你們想說我什麼,
竟然我評價已經那麼差,我也無所謂了。

清者自清。

至於失寵,
和學柏小小抱怨罷了,我沒要跟你們爭些什麼。

對不起。

---------------------------------------------------

男人哭,代表他愛上了..
女人哭,代表她放棄了..

也許在你眼中,我早已被傳的很爛、很破,
現在也完全打破我在你心裡那一小小的優點吧。

至少我懂了學柏要我懂的..

但,想了、懂了,也沒用了..

就如同我回答學柏的話一樣..
[想了、懂了,也沒用了..]

別人講什麼我管不著,
只能說:跟你在一起那5個月,
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沒有騙你。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但這是我的真心話。

希望你過的好好的、幸福快樂,那就夠了。

---------------------------------------------------

學柏,我沒想過我們兩個的對話,會成為吵架的一部分,

我信任你,所以告訴你,但我沒想到,卻變成這樣..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也已經沒必要去想了..

謝謝你,曾那樣照顧我,為了我小小的任性,而照顧我。

對不起。希望你能過的好好的。

---------------------------------------------------

泡泡,我曾以為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會是很好的麻吉,
在某次唱歌之後,妳開口告訴我妳心裡面的事情,
我那時認為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國中的事情,我有陰影,
但我希望妳會用行動告訴我妳不同了,
對,妳是不同了..但還是有些個性是妳沒改的..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希望妳能過的好好的。

---------------------------------------------------

上面那些是我想講的話,我不知道將這些打出來,會在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想好好的道歉,好好的把我想講的打出來,好好的祝福你們。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