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讓自己快點走出...
如果可以,我希望沒有這一切發生
如果可以,我不想去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如果可以,我想讓自己不再去回憶有關你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想當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可是現實和時間告訴我,
這一切,是真實的..

從難以接受..到願意等待...到接受事實...到無法相信...
到面對現實...到成全..到接受決定..到付出代價..到失望..到現在的空白...

這些從2015/8/25開始..到今天 我每天回想著..感覺著..

我的笑容..都已經不再是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