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多前花了2580,買了一條手鏈,店員幫我用好我的大小,

多出來的幾節,留給我帶回家,我把它放在某個罐子裡,

過了不久,手鏈斷了,我拿去修,

店員說要有原本多出來的那幾節,才可以用,

於是我翻了家裡,找不到..就這樣隔了2年多..


剛剛突然想到,那幾節放在罐子裡!!找到了!!

但是斷掉的手鏈找不到!我看著那幾節..經過了10分鐘後..

我第六感告訴我一定是放在包包裡!不可能不在包包!


結果!被我找到了!手鏈掉在包包的底層..


耶耶耶!!要去士林把它修好!!!!

好久不見的手鏈!我終於可以帶你拿去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