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不高興、也不能不接電話,這樣另一半會擔心、難過。

起來了、放學了,都該打電話給另一半。

有些話,要先想過,在講出來。

有些玩笑,可以開,有些玩笑不要開。
不然她會因為你的一句玩笑話,而哭、而難過。

如果真的愛上了,就不要去想﹕他未來是不是別人老婆
因為如果真的愛上了,你就會去努力讓它變成你自己老婆。

要有心的去聽她所講的每件事情 …
找到點,就去聊 …
別都不講話,沒反應

要多陪陪她,別讓她一個人…

不要因為膩、不合、不開心就分手。

也別在吃檳榔了。

要懂得安撫女朋友的情緒,別一直以自己為中心…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就要為了她去努力試著去改變。
如果你真的在乎她、愛上她、會就想綁住她、就會想讓自己變的有能力。

要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別悶在心裡面。
要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而不是要那個面子…
也別逃避,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兩顆石頭,沒撞在一起,是不會有聲音的。
不可能都只有一方錯,
也不能都認為是她的錯,

在講別人錯之前,要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哪裡做錯。


當感覺不對時,如果你還愛、還在乎,請你要好好去經營和想辦法解決現狀,
如果不愛了、不在乎了,也請你好好和對方解釋,
不要一在的逃避、一在的順其自然,
因為這樣兩個人都難過、都在等待..



沒有尊重,愛會走掉;
沒有在乎,愛會無聊;
沒有誠實,愛會不爽;
沒有信任,愛會不牢。

這是在FB上看到的,是我的錯,讓愛走掉了。

偶爾,對她撒個嬌,或是黏她吧。


愛是不求回報、是包容、是諒解。


愛,不是愛多久,

而是有多愛。


我能做的,剩這些了 ...

謝謝你,在這3個月又1天 ..我幸福過、生氣過、吃醋過、難過過、甜蜜過..

雖然平淡,但是我很幸福…

本以為我們會一起看電影、一起去花博、一起成長、一起變完美的男人和女人、
一起甜蜜蜜的過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


但,也許我想要的和你想要的不同吧..





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祝福你…



謝謝你,也對不起。


好好照顧自己,別讓身邊在乎你的人擔心。



至於亞太手機,畢竟是你爸幫我辦的,也是該還..

至於1080+400+400+125..抱歉,現在的我沒工作,沒辦法還你..

但你該慶幸,還好你還沒在我身上多了好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