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吵了兩次,為什麼?

太多天沒吵架,所以一次吵兩次?



彼此都沒安全感,

說好的信任呢?

說好的不管在生氣都要聽解釋呢?。


還是生氣就是皇帝?

原本講的都屁話?



該解釋的,我也解釋了,我還能怎樣?


你有想了解我身邊朋友的意願嗎?

我想沒有。

你有想試著認識我身邊的朋友嗎?

我想沒有。


你把我當過路客,還是想走長久的?


你生氣,我很難過,因為你不相信我…

你生氣,另一方面,我開心,因為代表你在乎我…

我快人格分裂,你曉得嗎?

不,你不曉得…



從在一起到現在,1個月又11天,

哪一次吵架,明明是我生氣,之後變成你生氣,然後我安撫你?



別人都說,常常吵架那麼辛苦幹麻?

我都幸福的告訴別人:愛到卡慘死嘛~~會吵架代表在乎阿~也是溝通一種阿~

難道我是白痴嗎?自己安慰自己?



不是只有難過才會流淚,

受委屈、氣到一個不行、當自己絕得自己很愚蠢的時候,也是會流淚的。



經過兩年多,其實我也是有改變的,只是沒人看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