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信哥打給我,找我回去幫忙+拿上個月的薪水。

而晚上,就跟信哥聊很多,很多。

信哥請我這幾天回公司幫忙,因為人手不夠,

一個出車禍,一個畢業旅行。

所以,W1 3 4 5 ,回去幫忙,

只是今天,我跟老公原本就有約,要陪他考試,所以和信哥說星期三在過去OK嘛!?

信哥說:摁,OK阿。

(((((結果老公的教練打來說,是星期二考試,不是星期一。


所以,W1 W3 W4 W5 ,回去幫忙。

至於回不回去做,我想,應該不會吧..

即使我很想跟信哥學技術,但,在那不快樂…(原因是我自己弄出來的,所以我不怪別人。

雖然,我是跟信哥學技術,而不是跟他們學,

但是,在一個工作地方做的快樂,也是很重要...

我也不希望我回去之後,讓大家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