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你下課,

11點沒上限,打電話沒接,以為你手機放房間,而人在客廳。

11點半打給你,接了,人卻在外面,說剛吃完飯。

問你有沒有打電話回家,卻說等下就要回去了?

說好的約定呢 ?都是屁嗎?

吃飯也不講一下,我在等你上限,你知道嗎?

不然這時候我早就睡了,你曉得嗎?

說好11點還不回去,要打電話和家人講一下,結果呢?


罷了。小事情,沒必要吵。

只是認為,你真的在乎我嗎?

有把我當一回事嗎?





(突然想到信哥告訴我的一些話,呵呵,或許信哥說的是對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