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真實的夢…

一開始和他夜店,喝了酒,他帶我到外面熱吻,然後在我脖子上種了草莓,

之後其他朋友也出來了,散場。

然後遇到了前男友。

他看到我,我看到他。

傻了一下,之後我和前男友聊了一下天,

於是前男友找了他聊天,然後我在一旁。

然後就看到前男友給了他一張名片,在給他那瞬間,我看到了前男友的眼神…

在來看到的是,他的崩潰…

而我轉頭崩潰了…

之後夢,移到了我在家上限的畫面…

看到前男友有了女朋友,然後我打了電話給他,他卻不接...

然後夢醒了,我哭了一片枕頭…


好真實的夢…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